伯伦希尔实习员工

在下七月,all27洁癖人,混沌乐子人,鄙视一切没吵完就拉黑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蓝海 

对不起!

说话之前,我先跪好了。



坑了。

几乎是必然坑了。

上周好歹写了两千多字,从这周开始,一轮复习就位,连二十分钟的完整写文时间都搞不出来,而且开始卡文了,这种时候开始卡文了……


心态崩盘的结果就是完全写不下去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有罪,罪大恶极,我不应该一时脑热就动笔,这是对读者和原作的不尊重

辜负了您的期待,我罪该万死



我就是个垃圾,明明还有闲心看文看漫画,却完全提不起兴趣动笔写作。

我食言了,我当入地狱


我果然就是个垃圾,无可救药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