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伦希尔实习员工

在下七月,all27洁癖人,混沌乐子人,鄙视一切没吵完就拉黑的**

呲花



晚自习,突然下起暴雨。雷声轰鸣中,教室里的灯灭了。

可惜,我们的欢呼还没出口,胆小的姑娘还没反应过来该害怕了,它又不争气地亮了起来。


我在心中咒骂:“搞什么啊!不争气的玩意儿,闪一下算什么本事,有本事你电路熔断啊!”


然而这时,我听见我同桌正用极低的声音念叨着:“炸、炸、炸、”


我一愣,戳戳他:“这样不好吧,炸了的话多少有点危险了。”


他沉默片刻,缓缓道:“人与人的差距,或许在此刻体现到淋漓尽致——有人畏惧突然的黑暗;有人期盼计划外的放假;而我,不过是想看一场不花钱的呲花。”


我:“…………”

评论

热度(3)